漫博会11日登场 袁叔琪代言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5日电)第12届漫画博览会11日起将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今年以“动漫大冒险”为主题,一连6天推出38场签名会和活动,邀国内外漫画大师、作者、声优与粉丝见面。

漫博会由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及国内8大动漫画出版社共同主办,今天下午举行展前记者会,活动代言人、射箭好手袁叔琪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扮成漫画家周显宗设计的主视觉“卡米兔”亮相。她说从小就喜欢动漫画,也逛过漫博会,接下代言很高兴。

今年共70家厂商参展,摊位规模增至357个。至于漫迷关心的签名会与活动,主办单位表示,参与的国外漫画大师、作者及声优达26位,包括“幸运女神”藤岛康介等人;国内至少28名大师,包含“好客食府”陈志隆、“不全才女”林青慧等人,及艺人Dream Girls,将联手推出38场活动。

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理事长黄镇隆表示,今年卡司阵容坚强,来台的日本大师比去年多10位,本土创意产业也很有活力,增加不少签名场次。

为抢购首卖或限量商品,每年都有许多粉丝漏夜排队。黄镇隆呼吁民众尽量别夜排,尤其青少年应特别注意安全。

漫博会自11日展至16日,每天上午10时开放至晚间6时,门票新台币12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