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法官受贿 江西数百人欲跳桥自杀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最近,大陆江西南昌大桥上聚集了好几百人以跳桥自杀方式揭露,江西高院副院长郭兵和利益集团钱权交易、收贿,造成的多起冤案。事件遭到当局派出的数百特警镇压,抗议民众遭驱散,其中多人被打伤。

8月4号晚约6点30分,车水马龙的南昌大桥上,罕见的聚集了数百民众,为抗议江西高院郭姓副院长等官员收贿违法撤销案件;他们头绑白布不约而同一致准备以跳桥自杀方式抗议。

农民工江先生:“我写的是“天理何在、还我们血汗钱”,白上衣是写着“我有冤,我用死换取正义之魂”﹔去了3百多人,有一些是(农民工)做工的还有家属﹔最后是公安局用特警镇压,把我们全部撵下来,500(特警)多吧,我们还被打伤了几个人。”

据了解,这数百民众是分别来自,一个牵涉近千万工资诉讼案,5年不得结果的200多名农民工,一个近6亿资产被瓜分的民营地产企业的60多名员工,以及一名因为揭露郭兵等腐败行为,被陷害入狱的记者,三起案件的受害人和家属。

南昌新洪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经理章先生:“我们也没有商量好的就是陆陆续续去的。”

农民工江先生:“剥夺了这些农民的权益,让家破人亡。是腐败导致这样的现状。我们(4号)(见)他们局长(讲)这个事情,我讲你们要稳定就应该司法公正,他就不管这个事情了。”

原《中国产经新闻报》江西记者熊细毛,在网上曝光《江西高院副院长徇私枉法玩惨亿万富豪》文章后,被以“敲诈未遂”罪判刑1年3个月。

熊细毛:“要求给我平反、给我一个公道,还我一个人格和尊严。那么政府呢,一直都到现在为止呢,没有一个人来过问这件事情,我就感到忿忿不平,再次和这些老百姓在一起,维护自己的权益。”

新唐人记者金同、特约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