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8月7日联播简讯

接下来,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国际简讯。

1.市场周一将对美债评级降低作反应

8月7日星期天,美国参议院议员对普尔在星期五把美国国债信用评级从最优的AAA调降一级到AA+向媒体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民主党议员克里将其归咎于茶党保守派共和党人拒绝签署任何有增税条款的减赤提案﹔而共和党议员马侃指责白宫没有起到领导责任。

2.欧洲央行紧急开会 以色列股市暴跌

欧洲央行举行紧急会议,寻求安抚急剧震荡的全球股市,讨论是否开始购入意大利债券以避免欧元区债务危机扩散到意大利。BBC财经事务编辑称这对控制金融市场的动荡至关重要。

3.叙政府军攻击霍姆斯省城镇百人死

叙利亚军队清晨对产油区省会城市霍姆斯省的阿尔胡列(al Houleh)镇以及代尔祖尔市进行了火力袭击, 造成了近百人人死亡。当地居民表示, 政府军的坦克和推土机当天凌晨进入城市, 并摧毁了当地居民设置的路障。

新唐人记者唐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