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新跌 如何稳定经济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面对全球股市的震荡,我们来聼一聼华尔街人士怎么说。

华尔街周一开盘遭受重创,所有标准普尔类股票,尤其是银行股、金融股和产业股大幅下滑。有民众认为,上周五标准普尔史无前例地下调美国信用评级是股市大跌的主要原因之一。

纽约居民安德勒斯:“美国信用评级从AAA被降到AA+,这关系到美国举债限额。这些负面影响是股价大幅降低的原因。”

有华尔街人士认为,政府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减少财政支出,增加商业收入。

华尔街人士贝克曼:“政府应该削减一半的支出,并想办法增加收入,增加就业机会,刺激经济。”

但有纽约证交所人员认为,股市长期的走势仍不能准确预测。

纽约证交所人员:“宏观经济的任何波动都会影响股市,最终影响到普通民众。像评级下降这样的重要事件发生,是会导致很大波动。但是最终结果会怎样,是很复杂的。”

新唐人记者李夕瑶、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