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澳洲人描述伦敦暴动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英国首都伦敦发生暴动已进入第三个晚上,数名居住在伦敦的澳洲人讲述了他们的可怕经历。

据澳新社报导,当人群开始骚动时,22岁的□能(Matt Fernon)正在管理一个位于伦敦东南部的酒吧。“当时非常可怕,有防暴警察,有人试图闯入我们的车里;还有人烧东西,往街上仍东西,砸破玻璃” ,他于周二告诉七号台新闻记者。

住在Hackney区的另一名澳洲人卡门那(Damian Cavanagh)表示,警方的行动均非常小心,以避免和暴徒发生正面冲突,他说:“我认为他们知道任何行动都有可能会激化事态的发展”。

澳洲记者斯加理(James Scurry)称,部分城区“像似一处战场”。他描述,“有些车在公路上直接回转,因为他们试图要离开暴动现场,伦敦不像是会发生这类事情的地方”,他说。

澳大利亚外交部警告在伦敦居住的五万多名澳洲人,应回避所有的示威和抗议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