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8月10日联播简讯,下面请看三条国际简讯。

1、朝鲜炮击边界海域 韩国回击

星期三(8月10日),韩国政府官员和媒体称,当天下午,朝鲜军方向韩国延坪岛附近的海域开炮。其中一枚落在了韩朝两国在黄海海域的边界。炮击没有造成韩国人员伤亡。韩国军方也发射了炮弹,予以回击。延坪岛的居民已经疏散,附近海域的渔船已经撤回。

2、美击毙击落美军机塔利班分子

星期三(8月10号)美国驻阿富汗军队指挥官表示,北约联军空袭并击毙了上星期击落美军直升机的激进份子。北约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的精准空袭还击毙了塔利班头目毛拉•默希布拉。

3、泰国新总理英禄宣布新内阁成员

星期三(8月10号)泰国新总理英禄•西那瓦宣布了35位内阁名单。

前央行副行长提拉猜(Thirachai Phuvanatnaranubala)被任命为财政部长,苏拉朋(Surapong Towijakchaikul)被任命为外交部长。联合政府的大多数成员都来自于英禄的泰爱泰党。领导抗议的泰国红衫军领袖无一人进入内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