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涂抹滚打尽欢乐 -“泥浆节”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你好韩国】(119) 涂抹滚打尽欢乐 保宁“泥浆节”/特色博物馆:凉爽乐趣、滋润美容,压力一扫而光-大川海水浴场。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准时来到《你好,韩国》节目,入夏以来很多地区不是狂热就是暴雨不断,各种天灾人祸频发,这或许使您觉得世界不够安静,但来到我们节目的此刻会使您感受到别样的风景。请跟随我一起走进今天的节目。

保宁
夏季旅行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海边。但是来到海边只享受海水浴是不是有些遗憾呢?如果享受海边之旅的同时还有一些特别的体验活动的话,真可谓是锦上添花了。愉快的夏季!韩国各地正在举行以凉爽的大海为背景的各种庆典,虽然很多庆典都有很多美食、美景,但如果能有使您身心放松的体验活动的话岂不是更好。听说,正在韩国忠淸南道保宁举行的著名庆典,就能够让您尽情享受这炎炎夏日。现在就让我们到保宁的愉快庆典现场去看看怎么样?

博物馆
  即使单独去玩儿也很快乐,如果有个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会觉得更开心的地方。您要问这是哪儿啊?就是博物馆。您在说参观博物馆很无聊吗?也不尽然。在这里,我们能见到各种平时从没看到过的物件儿,还能亲身体验呢。而且还可以看到非常非常久远的过去曾在地球上生活过的动物。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到特色博物馆去看看吧。

朋友,千万不要因太多的忙碌、太多的追求而忘记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好;朋友,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请您停一停匆匆的脚步,到大自然的世界中去感受爱。在这炎热的夏日吹响祝福的风笛奉上我们真诚的祝福,愿它化做晨溪与朝露,清凉滋润您的心头!朋友们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