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艺术盛典 吸引百万游客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8月12号,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1万的表演者聚集在英国爱丁堡欢庆为期三周的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此次艺术节将有2,542场演出。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喜剧共有930场。请看记者现场发来的报导。

一年一度的爱丁堡艺术节是世界上最大的艺术节,在这里每年有上至世界顶级的大明星,下至街头表演艺术家纷纷前来献艺。今年吸引了上百万游客前来到访。在艺术节期间,这个古老的城市瞬间变成了一座艺术的超级大舞台。

今年是第65届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街头表演者利用标志性的场所例如皇家英里的鹅卵石街道展现他们的才华。事实上,许多好莱坞明星在他们成名之前,都是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上开始他们的旅程的。

爱丁堡的街道上挤满游客,一名来自美国的游客表示:“我觉得非常奇妙,这里非常有趣,这里的民众似乎非常的高兴,这是一座非常休闲的城市,有好多趣事可以去做,我今天买了好多剧院的门票。”

在王子大街的另一端,中国传统功法《法轮功》的表演同样吸引大量游客驻足观赏,游客们对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受的迫害表示同情,并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字。

新唐人记者周昕屹、舒展苏格兰爱丁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