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礼品展 亚洲精品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世界闻名的纽约国际礼品展,8月14号到16号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的世界各地的两千八百多商家参展,预计将吸引35000多业内人士参加。一起来看一看。

8月14号是纽约国际礼品展的开幕日,一场大雨也没能挡住人们来到贾维茨会展中心参与的热情。

2800多个商家布满了整个会展中心,分为11个主要类别,包含来自不同国家的展团。琳琅满目的产品从高级礼品到各种饰品,应有尽有。

来自韩国的高级礼品展区是现场一大亮点,身穿亮丽民族服装的韩国少女,热情介绍来自韩国的产品,从各种设计精巧的瓷器,茶具,到手工饰品,时尚手袋,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热情的现场品茶和茶艺介绍,让过往的人们意犹未尽﹔也有各种美容和健康产品供人们挑选和尝试。

日本尽管经历大海啸,仍然不屈不挠,他们用独特的礼品表达对未来的祝愿,以及独特的创意,展现了日本人的智慧。

展览为期3天,商家们预计15和16号会有更多民众光临。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新闻
独特自然引领纽约国际礼品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