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连连 道奇台湾日扩大举办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台湾观光局与道奇球队,八月十三日举办了第三个道奇台湾日,场面热络。

道奇台湾日愈来愈受欢迎,从原来的八百个座位变成了一千两百个座位,今天还有限量毛毯赠送。“欢迎来到道奇台湾日!”今天有2万名球迷拿到郭泓志的限量海报,而过去两年大受欢迎的台湾夜市“套圈圈”、“王牌投手”及“钓酒瓶”等游戏又再度登场,台湾观光局还为来宾们准备了丰盛的奖品。

今天开场的特别活动,是由南加州一百个不同族裔的义工朋友及电音三太子,表演的“保庇”一曲。之后由台湾少棒王牌投手邱继谅像征性的投出第一球。道奇队的汤米拉萨多教练还特别勉励他继续加油,以后跟郭泓志一样来为道奇队效力。
刚刚赢得世界小马联盟冠军的少棒队队员们今天一偿宿愿来到大联盟观赛。

台湾少棒队领队 桃园龟山国小校长 傅璧玉:“孩子得到很大的鼓励,也给自己设定更大更长远的目标,也看到华侨这样的支持我们,希望孩子继续努力,把最好的成绩给大家看。”

球迷琳达像往常一样早早抵达球场,希望获得球员的签名。

道奇忠实球迷 琳达:“我是道奇球迷,从2006年9月2日开始,每一场能来的我都来,这是我看的第163场比赛。”
道奇球场最贵的包厢要价六千美元,而场内最便宜的位置则是在电视墙下方,约十八到二十五美元。今天现场欢呼声连连,最后地主道奇队以六比一击败休士顿太空人队。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蔡安和、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