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魏德圣庆生 行销电影资助贫童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国片《赛德克‧巴莱》还没上映,已经抢尽版面。导演魏德圣今天(16日)与公益单位发起义卖捐助弱势原住民儿童,而今天刚好是魏德圣的生日,包括徐若瑄和 先前演出《海角七号》的女主角田中千绘,都到场预祝魏德圣的电影能《赛德克‧巴莱》够大卖。

今天刚好是魏德圣44岁生日,演员徐若瑄与田中千绘突然现身记者会,送上生日蛋糕,预祝魏导的《赛德克‧巴莱》,在威尼斯电影展拿下好成绩。

演员 徐若瑄:“导演拍戏拍了一年然后晒的很黑,我带燕窝给他美白,希望他赶快白 回来”

演员 田中千绘:“希望魏导穿上这个西装,然后就到威尼斯影展”

《赛德克‧巴莱》导演魏德圣义卖电影海报,要和公益团体一起帮助偏远地区的原住民儿童能够顺利上学。

导演 魏德圣:“基础教育很重要,它是建立一个小孩未来基础价值观,这个东西我觉得绝对不能歪曲。”

在片中饰演川野花子的原住民演员罗美玲,来自新竹尖石部落,从小也是接受爱心人士捐助,才能顺利完成学业。

演员 罗美玲:“放假回家的时候我就看到我的同学,国中同学,我专二专三的时候,我在车站就看到她牵着一个背着一个又抱着一个小孩,然后我觉得那个画面让我很震惊,就是我如果没有接受到大家帮忙的话,我可能没有办法继续念书,然后就可能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吧”

《赛德克‧巴莱》分成上下两集上映,9月12日还要在高雄巨蛋挑战万人看电影的记录,让影迷在当天能够一口气看完上下两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