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数位化 大学生组公司创业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高雄17日电)高雄市义守大学工业管理系学生郑匡晋高二起投资赚钱,进入大学时体认做自己想做的事比赚钱重要,于是与学生同好组成公司研发创意游戏,并与学校育成中心合作,将游戏数位化。

将升入四年级的郑匡晋在高二时阅读书籍“富爸爸”后,加入房地产投资社团赚了新台币100万元,进入大学后组成理财社团,1年半前与社团同好蔡宜展等人组成富育之心知识整合公司,利用1年时间研发“富裕之战”理财游戏,今年3月1日在市场上架。

郑匡晋今天表示,当时手中拥有一大笔钱,但感觉很不实在,细想后认为还是趁年轻时搞点创意事业,就与社团同好组成公司,研发创意产品“富裕之战”理财游戏。

“富裕之战”理财游戏玩法与大富翁现金流的游戏方式类似,但郑匡晋表示,理财游戏还加入中古时代故事背景、声望等,还融入财务控管与沟通、谈判等无形资产,包括人脉、沟通、诚信等养成观念,让游戏有趣又多元,也富教育意义。

郑匡晋表示,他如愿在20岁时成立公司,会与同好全力以赴,万一亏损,他们还年轻可以再努力。

学校创新育成暨产学合作中心已与公司合作,将“富裕之战”理财游戏数位化,在网路上推广。

创新育成暨产学合作中心主任徐祥祯称许学生们的勇气,并表示中心明年元月将开设展售点,展示富有创意的研发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