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形象差 A&F花钱消灾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17日路透电)美国知名青少年服饰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Co.(A&F)今天掏钱出来,希望“玩咖日记”演员别再穿自家品牌衣服。

A&F今晚发布新闻稿说,公司愿意提供MTV热门实境节目“Jersey Shore玩咖日记”(Jersey Shore)的素人演员一笔钱,要求他们不要再穿该品牌的衣服。

该公司“相当关注”剧中爱惹麻烦的麦克“猛男”(Michael “The Situation” Sorrentino)可能会对A&F品牌的“阳光形象造成严重伤害”。

“玩咖日记”主要由一群20多岁的意大利裔美籍男女,在节目真实上演疯狂派对行径、上助晒中心,还有抱怨卖T恤的工作。

A&F急盼能拓展欧洲业务。分析师表示,欧洲消费者可能不会喜欢实境节目上这群狂放不羁的演员。(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