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落马副县长染艾滋 全城恐慌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被双规的副县长得了艾滋病”, 这样的一条传言,竟然使一个山区小城人人自危,全城陷入了恐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一看雪莉的报导。

在贵州省三穗县,最近有一条传言,说是:“当地一名女教师发现有艾滋病以后向警方报案,称遭到了副县长杨昌明的强奸。杨昌明不久被逮捕,并供出与下属女干部、女教师及发廊女30多人发生过性关系。”

消息传出后,已经有多名妇女去医院检查。不但如此,就连全城人都陷入了恐慌。

有网上评论解释道:如果大家都比较“开放”,艾滋病通过各种女下属”等“网式传播”,可不就“人人自危”了呗。

根据当地检察院的工作人员透露,杨昌明被双规其实是因为贪污索贿。不过,杨昌明确实患有多种性病,但检察官没有透露他是否有艾滋病。

网友纷纷对这次事件表示感慨。

有网友(徐欢)说这是:“多数中共官员生活的真实写照。在中国根本就没有对官员有约束力的法律。(官员)没有顾忌,为所欲为。”

更有网友(陈渊的自由空间)感叹道:“现中国官场之腐败堕落,真是古往今来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令人叹为观止。同时低层工作人员为求发展,也是无所不用其极. 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社会、一个离奇的时代。”

也有网友提出应该公开事实真相,如此大量的滥性行为,不应该以隐私为由危害公众安全。

有评论说:“一个人得了艾滋病,毁灭的只是个体,如果整个官场都“免疫缺陷”,受伤害的将是整个社会。”

新唐人记者朱琳、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