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花季美少女上访“被”失踪(组图)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子善采访报导)中国吉林省扶余县刘天越家遭政府强拆,14岁的刘天越随父母进京上访。期间被政府人员强行绑架未遂,曾经还被吉林驻京办一女工作人员,拐骗到顺义牛栏山镇幸运逃脱,她的弟弟也被人偷过。可是,今年8月12日刘天越却真的失踪了。

被非法绑架 妻被当众羞辱

刘天越父亲刘金伟向《新唐人》记者表示:8月29日他和妻子王秀芬,及女儿刘天越,一早被扶余县政府绑架到扶余县拘留所。在绑架过程中,警察把刘天越母亲的裤子当众脱下,一丝不挂的抓上警车,当着刘天越的面用脚踢王秀芬。14岁的刘金越当时吓得躲在被子里,但警察把她从里面抓出来,也拖上警车。

刘金伟介绍,家中临街150㎡营业车库被强拆,价值20多万元修车工具、材料被洗劫一空。全家被非法拘留。从此刘天越不敢去上学,同学们笑她妈妈的裤子被警察当众脱光,笑她被警察抱上车。她不敢上学,不敢和人家接触。

走上上访不归路 险些失子和丢女

2008年为讨回家园进京上访,为生存做小买卖。到北京不久,吉林省扶余县的局长打电话给刘金伟说:“你们到北京了,小心你们的命!。”

2008年奥运期间,吉林省政府两名工作人员到刘金伟做小买卖市场,大兴区团河农场欲将其一周岁半的儿子偷走,刘金伟家十多人追到北京站东公交车拦住。见到儿子被两工作人员扔在坐位上。后经民众告知,他们买通司乘人员,给了司机和乘务员很多钱,拒绝指认谁抱的婴儿。刘金伟报警后,赶来的北京巡警没有追问谁偷的孩子,只是在车上简单地说了声:“孩子找到快回去吧。”

未成年的刘天越很聪明,学习成绩一直优秀,失学后整天想上学,想让家里尽快买个房子,好有一个安定的家。

2008年6月经好心人介绍到怀柔保安公司地铁当安检查员,被吉林省驻京办破坏,失去了工作。当她问为什么,负责人说:“你别问,你父母是访民,回去问你父母怎么回事去!”

2008年7月15日由怀柔二职高返回大兴时,在怀柔长途916公交站被吉林驻京办一女工作人员拐骗到顺义牛栏山镇。

刘金伟说:“在916公交车上这女人对我女儿说:她是某医院招护士的,培训后每个月工资3800元,车到牛栏山,我女儿被骗下车。这个女人上马路对面打电话,这时来了几个男人,女儿说其中一位40多岁男人被称什么处长的?把我女儿推上后边开来的916公交车说:“小傻孩子你上当了,赶紧走吧!她要给你抓走!”在这位有良知人的帮助下,送我女儿到北京南站,我女儿平安回家。”

逃离京城辗转大连 难逃魔爪

刘金伟说:“经历这几次事后,我们知道的是政府驻京办的人要对我家两个孩子下手。我不敢再让妻子,女儿、儿子在北京住下去,把她们送到大连亲戚家避难。2009年11月中旬一天晚上约九点,我女儿打工回来快到家时,突然出现5名陌生中年男人,强行把她托上一辆白色面包车,行驶到一食杂店时4人下车买东西,这时,女儿摸到压千斤铁棍向开车看守的人头上打去,将这人头部打伤,拉开车门,边喊救命,边跑,引来很多人围观,这些人只好离去。”

刘天越到大连后找了很多工作都不合适,后在大连开发区保税区一陶瓷包装厂打工,给饭碗贴标签,由于工作地点离家远,每两周才回家一次,8月12日本应回家,但未回家。

可怜天下父母心 当局不立案难寻女

8月16日到大连开发区保税区大窑湾派出所报案,不给立案,大连开发区保税区刑警也不给立案,还让刘金伟回吉林报案。

刘金伟说:“8月18日到大连市公安局刑警队立案也不给立案,不知道大连公安在我女儿失踪一案中扮演什么角色?失踪立案得具备什么条件?你们公安机关的职责是什么?为什么老百姓没钱送礼什么事都办不成?人命关天的大事在大连公安的眼里,简直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人都是人生父母养的,生命都是等价的,要是你们领导的孩子丢了你们也能这样冷酷无情互相推委吗?我女儿刘天越从失学到失踪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请全世界有爱心做父母,正义人士关注我女儿刘天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