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华人集会声援一亿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经过大纪元网站统计,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于2011年8月6日突破了1亿人。为了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拥有百万华人的大洛杉矶8月20日在大陆移民最集中的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市举行隆重的集会和游行,请看报导。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洛杉矶华人的集居地蒙特利公园市,今天洛杉矶的华人聚集在这里以游行以及集会的方式庆祝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游行的队伍由西部唯一的大型华人鼓乐队“天国乐团”领队,游行者手拿退党展板,呼吁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鼓励民众三退来解体中共。

现场民众徐月兰:“这个共产党是苏俄的复制,根本不适合亚洲人,尤其更不适合中国人,我喜欢这个活动,我希望更多人在世界各地要脱离这个共产党。”

除了游行,当天并举行集会,与会人士表示,中共破坏传统文化 ,三退是走向道德良知的觉醒。

旧金山湾区《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评论员蓝述 :“退党大潮之所以突破一亿,实际上是中国人不能忍受中共的假、恶、斗,每个人内心的角落里都有一个回归真、善、忍的渴望,这是退党大潮到今天如此蓬勃发展的一个最根本的原因。”

资深政论家伍凡:“退出的意义有两个层义来讲,第一个从组织上退出来,我觉得更大的意义是从思想意识形态里退出来,当你思想改变以后,你的行动就改变了,推动更多的人一起参加退党,这就是你的行动。组织、 思想 、行动,这三个意义都做出来的话,你就真正达到了退党的目的。”

中国社会民主党负责人刘因全表示三退的意义是多方面的,其中一个重要的意义,是广泛传播了真、善、忍为代表的人类的优秀文化,使人们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中国社会民主党负责人刘因全: “通过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反过来人们也更加坚定了对法轮功提出的真、善、忍是人类文化精华、是人类道德精华这样的信念,我觉得这是一个划时代的,这将对整个人们的观念是一个革命性的变革、划时代的变革。”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张轶渊 、苏湘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