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政府军殴打平民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一名被俘的利比亚政府军士兵的手机上录制了他们在米苏拉塔殴打平民的录像,这段录像被当地的人权组织得到后在近日曝光。

录像中显示被政府军抓获的男子穿着平民的衣服,他们被绑在了一辆卡车的后面,穿着制服的军人命令他们喊支持卡扎菲的口号,其中两名平民遭到了袭击,其中一名留有胡须的男子被反复打耳光,并被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推到了卡车的侧面,另一名平民也被打耳光。然后这些被抓的人都开始喊支持卡扎菲的口号。

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抗军都在战斗中拍摄录像,这些录像可能在对卡扎菲战争罪的起诉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国际刑事法庭检察官奥坎波在二月份呼吁收集卡扎菲犯下战争罪的证据,一群利比亚律师正在利比亚各地尤其是米苏拉塔收集这些证据。随着反抗军在4月份和5月份攻占更多的城市,越来越多的证据被收集了上来,这些证据包括反抗军士兵和被俘或被杀的政府军士兵手机上的视频,视频中有卡扎菲军用火箭袭击平民的录像。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