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纪念碑 顶端震出裂痕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当局在评估东岸昨天罕见地震造成的损坏灾况同时,华盛顿几处著名纪念建筑物景点今天禁止游客进入,华府周围学校也全都关闭。

官员宣布,华盛顿纪念碑的顶端发现裂痕,将无限期对旅客关闭。华盛顿纪念碑是华府最广为人知的地标之一。

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发表声明说:“由于结构的复杂性,华盛顿纪念碑将持续关闭,直到进一步通知为止。”国家公园服务处管理华盛顿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周围许多热门景点与观光处。

声明说:“在作出重新对外开放的决定前,国家公园服务处会持续检查纪念碑内部。”

国家公园服务处发言人莱恩(Bill Line)说,华盛顿纪念碑顶角锥其中一块石头的裂痕,是在直升机巡视时发现的。

莱恩说,结构工程师预计今天做进一步评估。莱恩说,华盛顿纪念碑会持续关闭,直到进一步通知为止。

为了判定规模5.8地震过后是否有地方需要修复,在进行彻底检查期间,“为了预防起见”,其他热门纪念建筑景点也会关闭,包括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杰佛逊纪念堂(Jefferson Memorial)与老邮局钟塔(Old Post Office Tower)。(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