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印度市场 贸协增设办事处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清奈25日专电)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副董事长吴文雅今天证实,将于印度东部大城加尔各答增设办事处,目前正办理筹设工作,预计年底前开始运作。

中华民国驻印度代表翁文祺去年4月访加尔各答(Kolkata)时,曾对当地媒体表示,贸协今年将于当地新设办事处。

“2011年印度台湾工业展(Electronics, Machinery, Mold , Auto parts,EMMA)”今天在清奈(Chennai)开幕,吴文雅受访时表示,经济部已正式发函同意贸协在加尔各答新增办事处。

他说,贸协正办理选员等各项筹设工作,预计今年底前可设立完成并开始运作。届时台湾在印度北部(新德里驻印代表处经济组)、西部(贸协孟买办事处)、南部(贸协清奈办事处)、东部(贸协加尔各答办事处)均有据点,构成完整布局,将可提供台商更佳服务。

加尔各答为印度东北部第1大城,周边地区总人口约2000万人。贸协年底于当地增设办事处后,除可更有效拓展印度东部各省经贸商务,也兼具协助台商赴尼泊尔、不丹等邻近国家拓销的效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