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8月2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40) :巴赛罗纳队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8月20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争夺,汉诺威96队主场被柏林赫塔队逼平,以7积分,名列第二,拜仁慕尼克队主场大胜汉堡队,以积6分,排名第三,沙尔克队04客场战胜美因茨队,排在第4位。

8月20日,荷兰足球甲联赛展开了第3轮的较量,特文特队客场大胜海伦芬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阿贾克斯队客场被芬洛队逼平,排名第2,埃因霍温队主场战胜海牙队,名列第6位。

8月20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3轮的比赛,里昂队客场被布列斯特队逼平,积分榜上排名第5,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场战胜瓦朗谢尼斯队,名列第9位。

8月19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比赛,博卡青年队客场战胜纽维尔斯老男孩队,积分升至第一位,萨斯菲尔德队客场小胜阿森纳队,名列第二。

8月17日,巴赛罗纳队在西班牙超级杯第2回合的比赛上,以3:2险胜皇家马德里队,并以5:4的总比分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21日,辛辛纳提网球大师赛降下帷幕,英国名将穆雷在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因伤退出比赛的情况下,轻松蝉联冠军。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以2比1战胜塞尔维亚名将杨科维奇,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8月21日,在伦敦奥运会篮球场馆测试赛上,克罗地亚男篮以83:53大胜中国队,澳大利亚男队经过加时赛,以91:90险胜英国队,法国队以80:77战胜塞尔维亚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