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网络评论员“五毛”工作指南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采访报导)被网友戏称为五毛的网络评论员的内部工作指南日前曝光。该指南罗列了多种引导公众舆论的手段,网络作家荆楚认为中共专养的(五毛)党,用纳税者的血汗钱欺压纳税者,是中国民众的悲哀。

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最近在大陆网络曝光,里面详细的介绍了工作总则,基本工作方法。譬如:某些谣言出来的时候,必须尽快搜索到谣言的首发地点和首发人,然后勒令网站管理员删除原帖,网络评论员则拷贝内容,以不同的IP地址发表自己就是事发所在地的当地人的申明,然后以版主或以其他网友身份指出:他的IP地址不在事发所在地,该消息纯属谣传。

广西的网络作家荆楚表示,释放一些假的信息,这是中宣部的一贯手法,我为纳税人感到悲哀,本来来百姓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下岗失业人数这么多,不把钱用在解决民生问题,却养这些五毛党

网络专家孙二代先生表示,引导网民都接收它的网络之讯,看它的新闻,或者一些评论,按着它的标准去做。也是打压异己分子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并不新奇,大多网民可以遇见得到,但自古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广大的网民用各种形式,不管中共用什么技术打压网民,大多数网民想尽各种办法和途径突破。

工作指南守则明确指出,可以有不同小组成员制造网友评论的假象,然后由第三方推出强有力的证据,把公众舆论引导到第三方。

广西的网络作家荆楚:“中共不惜专养(五毛)党。目的就是为了欺骗民众,中共一直靠暴力威胁人民,用谎言欺骗人民。把人们洗脑,把脑袋格式化这样便于他们统治。”

工作指南守则还指,网络评论员要善于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必须有多个不同的网名,而且不同的网名要发表不同风格的文章等等。

必要时可以制造更加耸人听闻的假新闻,吸引网民视线,而且赶快澄清该消息纯属谣言。

网络专家孙二代先生:“任何独裁政府,独裁政权都有封杀言论这种事情,这是独裁政府一贯的手段,不管是以前在报纸上,媒体电视广播包括网络,这是独裁者控制打压百姓的一种手段。”

荆楚表示,它不代表我们很好的接受这种方式,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是自由的,包括网络自由,网络发明的出现,是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随时随地沟通和验证的环境,这才是发明网络的最终目的,在这个1亿三退大潮之后中共这个邪党已经土崩瓦解,摇摇欲坠。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民众量身定做-五毛党之歌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