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失业率 国会议员听民意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美国政府为了降低失业率,采取了系列设施。但是见效并不明显。近日,由国会议员芭芭拉•李在奥克兰市,举行了一个说出想法的听取民意的活动,希望大家说出自己的想法,以便国会立法帮助解决就业机会。我们一起来听一听民众的看法。

在金融风暴中失业了的建筑设计师GERT THORN表示,他希望民主党坚持自己的理念,向富人征税的原则,多听取民众的心声。“我希望民主党,能够有勇气和肚量,找回民主党的宗旨,真正的对美国民众有益。”

电工的TOM MULLARKEY表示,在过去的四十年里,他从未见过奥克兰的失业率有这么高,他认为很幸运还有工作,“我认为,你知道,当银行代着我们走了一段,我们还没有缓过劲来,总统欧巴马的修复工作,也到一定的程度所期待的工作机会还是有限,而且我们看到很多工作流向了海外,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争取回来,原来我们这里有的那种工作。”

英语是第二语言的英文教师MARK失业一年多,他对目前政党不存任何幻想,他认为,人的办法走到了尽头,也无法解决世界性的经济危机,但是只有当自人们走到一起,释放出社会精神力量,人类才会有希望。“我相信积极性,从人文精神,人走到一起,建立社区,寻找替代办法。”

这个由联邦加州众议员芭芭拉•李举行的听取民意活动,还得到了联邦众议员南希•佩洛西,麦克•本田,和亚历桑那州Raul Grijalva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韩宁、韩义加州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