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海岸积极应战飓风艾琳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随着飓风艾琳来袭,包括纽约在内的美国东海岸地区民众,同当局以及当地组织全部动员起来,正为迎击这场巨大风暴做准备。

一级飓风艾琳预计在周六晚间或周日早晨袭击纽约市,风速可能达每小时55至70英里。生活或工作在海岸边的纽约民众,在加紧用胶合板防护他们的房屋和商店。

纽约市800多万居民中,有大约37万人按照当局命令,离开了他们在低洼地带及滨水地区的家园,大部分是在布鲁克林区和皇后区的市镇,以及曼哈顿的金融区。

居民艾布拉姆森表示,她打算向内陆撤离。

居民艾布拉姆森:“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所以我们要走,我们打算去附近贝赛德(Bayside ),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当地的商家也在用板子进行防护,并早早关闭了店门。

但一些居民说,打算不理会疏散令,留在家中。

居民黑能费尔德:“我就要呆在家里,我不想出去。希望到周日夜里,一切都会好的。”

等到最后一分钟的居民们可能不会有机会离开了。纽约市整个公共运输系统在正午已经关闭,如果该地区风速超过每小时60英里,那么桥梁可能也会关闭。

在处于紧急状态下的马里兰州,居民们也已从低洼地区疏散。

该市正向居民们提供沙袋,来保护自己的家园。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