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高球赛 强生54洞封王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艾迪生27日法新电)美国好手强生(Dustin Johnson)今天缴出低于标准6杆的65杆,总杆以2杆之差击败同胞库查(Matt Kuchar),赢得巴克莱高球赛冠军。由于飓风来袭,赛事缩短为54洞。

主办单位原本计划,倘若艾琳飓风(Irene)来袭导致天气恶劣,总奖金750万美元的巴克莱高球赛无法比完第3轮,打算改以36洞成绩决定冠军。

但强生最后成功打完54洞,以低于标准19杆的194总杆夺冠。原本36洞赛完成绩领先的库查,今天则击出68杆,总成绩以196杆居次饮恨。

强生说:“我们很幸运,天气为我们撑得够久。”

强生今天夺下生涯第5胜后,144万美元冠军奖金入袋,世界排名攀至第4,同时在美国PGA季后赛积分榜排名来到第1,有机会角逐最高奖金1000万美元。

“我觉得整年下来我打得相当不错,但一直不太能够获胜,一直缺少一点推杆。但本周我终于击出一些推杆,这种感觉真好。”。(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