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渐入佳境 距排头差7杆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8日电)世界球后曾雅妮在加拿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表现渐入佳境,今天她缴出5个博蒂、吞下2个柏忌,以低于标准3杆的69杆结束第3轮,总计以低于标准5杆的211杆排名27。

韩裔美国选手赵善熙(Tiffany Joh),今天打出全场最低的65杆,吃下大补丸的她排名跃升至排头,暂时和日本名将宫里蓝以及寻求卫冕冠军的魏圣美,同以低于标准12杆并列排头,领先曾雅妮7杆。

曾雅妮今天打出加拿大公开赛最好的一回合,出发后她先在第一洞顺利补鸟,接下来一路持平,前9洞先收在35杆。

进入后9洞,妮妮逐渐加温,即便第10洞苦吞柏忌,所幸并未影响她的挥杆节奏,她在第12、13、14洞上演连续抓鸟秀,第16洞她再吞柏忌,所幸收尾的第18洞她再添一鸟,以低于标准3杆的佳绩作收。

今天妮妮的开球准确度提升,让她可以无后顾之忧抢距离,她开球平均距离达260.5码,是3天来最佳,上果岭率也提升至71.4%,同样也是她个人在这次比赛最好演出。

曾雅妮的开球也够水准,拿手铁杆状况也不差,标准杆上果岭率达77.8%,可惜第2回合火烫的推杆手感没能延续下来,今天她全场共耗费32推,否则杆数应能更低。

洪沁慧今天以平标准的72杆作收,三天总计以低于标准2杆的214杆,目前暂居54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