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扫华府 袁健生官邸停电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8日专电)飓风艾琳(Irene)27日晚间通过大华府地区,当地侨民并未传出灾情。不过驻美代表袁健生的官邸因树木倒塌,压断电线而停电,但并未影响代表处掌握灾情。

根据驻美官员表示,袁健生位于华府郊区比塞大(Bethesda)的官邸,因树木遭风雨吹袭倒塌压坏电力传输系统而停电,不过代表处指挥系统并未受到影响。

同样位于比塞大的驻美代表处则正常运作,回报飓风可能对侨胞造成的灾情。

根据代表处透过侨社通报系统及驻地人员了解,美东地区侨民至今并未传出灾情,不过艾琳影响区域广泛,代表处官员仍在了解侨胞、留学生及台商是否受到影响需要协助。

由于美国东岸机场关闭,8000多架次班机取消或延迟,严重影响空运正常运作,大批旅客滞留机场。

艾琳袭美期间正巧遇上台湾留学生返美开学,代表处透过各区办事处,了解是否有留学生受困机场,需要协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