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贺一亿华胞三退 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1年08月29日讯】8月27日中午,新西兰各界民众在奥克兰著名的伊丽莎白广场集会,庆祝一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守党党魁现场演讲,毛利酋长对退党服务中心予以褒奖。毛利党联合党魁Peter Sharples博士与行动党党魁Peter Dunne分别发来贺电,祝活动圆满成功。


保守党党魁Collin Craig发言

保守党党魁Collin Craig首先发言。他表示,新西兰的价值观就是对民主的重视,是对其人民的重视,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从政,因为他要站出来与那些寻求自由和民主的人们一起,为他们发出呼声。

Craig说:“我很高兴能受邀参加这样的集会,为寻求民主和自由的人们发声。我看到,在这里,很多中国人为他们自己做出了选择,他们不想与共产党为伍。这是他们的选择,这是他们的自由,我们支持!各位新西兰人,咱们也应该好好想想如何作出自己的选择。我们要记得我们对他人的责任,不仅仅是对家人、对熟悉的人,我们要拓宽这个范围,我们也要站出来为那些正在遭受着不民主不公平待遇、受到迫害的人们负起责任,支持他们为获得这个权利而做出的努力!”


毛利联合部落Amato Akarana酋长褒奖退党服务中心

毛利联合部落Amato Akarana酋长代表毛利部落酋长联盟支持退党活动,他恭贺一亿华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并为退党服务中心在解体中共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而当场予以褒奖。

有三名民众在集会中发言,天国乐团嘹亮的乐曲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气氛,27名华人当场三退,无数西人签名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