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联邦政府应减少借债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纽约第九选区国会众议员共和党参选人特纳8月30日,在曼哈顿中城的国家债务钟前举行记者会,呼吁联邦政府减少借债。

在巨大的国债钟前,特纳表示,14兆元的国债数目惊人,有着巨大隐患:“14兆美元的国债,很难想像这个数字到底多大,这个数字带来的隐患巨大,巨额国债威胁到,几代人建立起来的社会福利和医疗保险系统。”

特纳还表示自己的孙子孙女很多,他不想让国家给他们这一代人留下负担:“我有13个孙子和孙女,我不想把这债务留给他们。我希望在未来10年,政府可以大幅减少国家开支,更重要的是发展经济,让经济复苏。”

他还指出他的竞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魏普林对国债到底是多少搞不清:“我的竞争对国债的大小不清楚,他少说了10兆美元,少说了上兆美元吗,是,少说了上兆美元。”

因在互联网上传不雅照片给多名陌生女士,前美国国会众议员韦纳(Anthony Weiner ),在6月16日被迫宣布辞职。目前,民主党候选人、纽约州众议员魏普林(David Weprin)和特纳将在9月13日参选韦纳留下职缺,胜出者的任期将到2012年底。根据最新民调结果,魏普林比特纳领先六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