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秘书长将访问叙利亚对其施压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讯】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纳比勒·阿拉比(Nabil el-Araby)星期天表示他将在本周访叙利亚,要求阿萨德政府停止几个月的流血镇压。

近日阿拉伯国家外长在会晤后同意派阿拉比出访大马士革,要求叙利亚政府停止几个月的流血镇压,并进行政治和经济改革。

阿拉比在周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正在和叙利亚当局交涉出访的日期。阿拉比说他将发声对叙利亚政府动用军队和坦克镇压抗议平民表示关注。

此前星期六,社交网站登出的视频显示,叙利亚人在大马士革郊区参加被政府军杀害的抗议者的葬礼。哀悼者们吟唱着:“巴萨尔(阿萨德),我们不畏惧死亡。”

根据联合国的报告,过去的五个月里,叙利亚政府军队至少打死了2200名抗议阿萨德政府、要求其下台的平民。星期五,欧盟各国政府同意禁止进口叙利亚的石油、进一步加强对阿萨德政府的经济制裁。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