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9•11”纪念日尚无“可确认的威胁”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讯】2001年发生的“9•11”事件已经过去10年,在纪念日即将到来之日,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星期三(9月7号)表示,目前没有发现与“9•11”十周年纪念有关的任何恐怖的威胁(可确认的威胁)。卡尼提到总统欧巴马周二会见了国家高级顾问,以确保加强所有安全措施。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在记者会上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发现任何对“9•11”十周年纪念日的威胁,但是,仍然要加强对基地组织恐怖袭击的防范。

卡尼:“基地组织和其他恐怖份子在过去的纪念日到来之际,表示过对此感兴趣,所以我们要保持不断的警觉。”

卡尼表示,白宫目前没有发现任何“具体可信的威胁”计划对这个周日(“9•11”纪念日)进行袭击。卡尼还表示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局势研究室会晤了(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国土安全和反恐顾问布伦南(John Brennan),落实这次的安全措施。五角大楼周三也提高了美军基地的警戒级别。

2001年9月11日在美国本土发生了一系列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当天早晨,19名基地组织恐怖份子劫持了四架民航客机。其中两架飞机分别撞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造成飞机上的所有人和在建筑物中的3000多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肖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