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和世界走向未来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社区广角镜(207)2010年G20首脑峰会在韩国成功召开后,再一次提升了韩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为了借助这一趋势跻身发达国家之列,韩国正在利用各种方式不断的提高国家品牌和知名度。

韩国国家品牌委员会成立于2009年1月,主要工作是提升韩国在国内外的名声,和提高国家品牌的价值。近日由韩国国家品牌委员会主办,以“韩流!和世界走向未来”为主题召开了2011韩国国家品牌大会。

韩国国家品牌委员会委员长李培镕:“现在韩流受到世界上的瞩目,韩流的真正的意义,丰富的内容正是韩国的品牌,(在这里)能够让大家综合性的全览到这一切。”

本次活动的徽标设计是通过korea的第一个字母 K和人字相结合,将它形象化,徽标像征着韩国的品牌像人一样将和世界一起走向未来。

韩国的国家知名度上升,企业和商品也会在世界市场上得到认可。韩国20个世界知名企业和中小企业参加了本届大会,他们将自己的新产品或新技术展示给大家。

代表理事权东七 Treksta:“(我们的品牌)是代表韩国,代表亚洲,在全世界销售的综合企业。”

三星电子职员黄惠利:“为了提高韩国的国家品牌,三星也在尽着最大的力量。以后会更加努力。”

大会的另一侧展示着韩国的传统文化、体育和演艺界等多元化文化,不仅韩国国民各自都担当文化使节和宣传大使的角色,而且每一位参观者都将成为韩国国家品牌在国际上巍然屹立的传递者。

学生郑渼部:“我们国家的企业也多,同学们来过后都说好,所以和妈妈一起来了,希望这样的机会能多一点。”

菲律宾留学生Karina Marie Ang Chua:“提起韩国,我想到的是在短暂的十几年里,发展的先进高科技,韩国在几年之内发展成现代化,是很有趣的和令人吃惊的事情。”

菲律宾留学生Abigail Ang Go:“虽然韩国是一个小国,但是他得到了世界人的瞩目,为什么呢?是因为韩流明星,像少女时代,super juniorzai在很多国家都有人知道。”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