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战士怀特费德 淋巴癌过世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1日综合外电报导)知名演员怀特费德(Andy Whitfield)的代表说,电视影集“浴血战士”(Spartacus: Blood and Sand)男主角怀特费德今天在澳洲雪梨因淋巴癌过世,得年39岁。

怀特费德在影集中饰演不屈不挠的英雄史巴塔卡斯(Spartacus),这部影集去年在美国付费电视Starz上演。

怀特费德的其他作品包括2010年电影“诊所惊魂”(The Clinic)和2007年的“涤罪天使”(Gabriel),不过,他因为罹患非何杰金氏淋巴癌(non-Hodgkin lymphoma),辞演浴血战士的角色。

他的妻子瓦希泰.怀特费德(Vashti Whitfield)发表声明说:“在雪梨晴朗、明媚的早晨,家人陪在他身旁,我把他抱入怀中,陪伴他最后一程。”

Starz总裁兼执行长阿布瑞克特(Chris Albrecht)说,怀特费德过世让他“深感悲恸”。

怀特费德出生于英国威尔斯,1999年搬到澳洲。演员麦金泰(Liam McIntyre)在怀特费德生病后,顶替他剧中角色。

怀特费德在浴血战士第1季共13集担纲男主角,但在第2季准备开拍时被诊断出罹患癌症。(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