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秋晚会曝“假唱门” 网友炸锅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综合报导)9月12日,央视中秋晚会在广东江门五邑广场举行,40多位大陆、港台明星在晚会上亮相,不过,网友发现,晚会上,有些歌手的口型和歌曲完全脱节,一时间议论纷纷,炮轰央视以假唱欺骗观众。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有网友通过微博直播现场情况,说某某假唱、某某又是假唱,最后,都不想再列名单了,直接质问:“为什么这么多假唱?觉得好恶心啊。”

据网友反映,12日晚,江门的天气并非风平浪静,那英演唱时,头发还随风飞舞,但所有歌手的歌声中却没夹杂一点风声,在空旷的广场上演唱,也没有一点回音。

今年刚刚“复出”的歌手刀郎的出场,本来令观众充满期待,但是,当他和云朵演唱歌曲《爱是你我》时,镜头特写对着云朵拿着话筒的脸部,女歌手的口型竟然和歌词完全不吻合,简直“南辕北辙”。

网友纷纷发帖称女歌手连口型都对不上了,并以此作为“证据”,质疑整场晚会都是假唱。

网友炮轰

“中秋晚会就是歌曲联唱大会,还都是假唱!能不能敬业点,就算假唱,口型也对得准一点呀!”

“看了,中秋晚会假唱太假了,嘴巴闭了还能出高音。太不专业了,我还以为是电视与声音转换不同步。”

“有一个歌手话筒都到下巴了居然还能唱出声来,中秋晚会假唱也太假了!”

“央视一套中秋晚会的假唱太明显了吧,真的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假的太没技术含量了。”

“大陆的歌手还是真唱的,港台除了张卫健、飞儿乐团、费翔、范玮琪、费玉清外全是假唱,假的连口型都对不上。央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真是伤了全国观众的心,希望大家齐力要求行政部门给予央视处罚,我们每个人都有发言权,因为我们是纳税人。”

“只要有眼睛的人 都能看出中秋晚会假唱 《爱是你我》的女歌声假唱 对不上口型,请这些演员们不要再哄弄 观众啦。”

有观众直呼犹如“吃了有苍蝇的月饼一样恶心”。

也有网友宽容的说:“场地太大,有点走音跑调什么的都可以理解,但至少让我们看点真实的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