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渐升温 马办推“读经篇”竞选影片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讯】2012选战马上就要在下个月,进入百日倒数, 国民两党现在双方的攻势不断,先带您来看到,马英九总统竞选连任办公室“台湾加油赞”,选在教师节前夕,推出第4支竞选影片“读经篇”的热潮,强调中华文化经典就是台湾优势。

读经班志工老师蓝玉华:“喔!妈妈,大学是不是就是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他就把那篇这样背给我听,我那时当下就触动到了,这就是读经的潜移默化,其实那个种子就深耕在他的心灵里面。”

2012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马办在星期一推出“读经篇”竞选广告,以台北孔庙开办的儿童读经班为主角,强调台湾在传承中华文化上的优势。

发言人马玮国:“其实台湾在文化中华上面有非常强的优势,虽然我们政治上重视的是以台湾利益为优先,但是中华文化跟台湾利益两个概念是可以并存的。”

强调中华文化就是台湾优势,竞选影片甚至横跨两岸,远赴大陆湖南亲子读经班,表达台湾作为华人优良文化维护者的概念。

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李佳霏:“在4、50年前中国大陆在文化大革命的期间,台湾则是推动中华文化的复兴运动。所以两者成为了非常强烈的对比。”

而面对近期国民党访美选举行程,遭到批评,台湾加油赞办公室执行长金溥聪说,有任何指控都应该提出具体的事证。

台湾加油赞办公室执行长金溥聪:“不要用贴标签跟抹黑的方式,可不可以具体的举证,我都愿意公开接受检验,但是民进党就回避退缩啦,而且以不回应来做回应。”

下个月,就将进入总统大选百日倒数,国民两党双英选情也将逐渐升温,从竞选文宣广告到海外拼场较劲,一波又一波的竞选攻势,才要开始。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吴佳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