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派出所长:让你死的比狗还惨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2011年9月29日上午本台记者接到来自北京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张淑凤的求救电话,她在市区的丈夫一人在家,去了十几个警察、便衣。派出所长叫骂:“我要弄死你就跟弄死你家的狗一样,让你死的比你家狗死的还惨。”9月30日上午记者再至电联系无人接听,现情况不明。

国殇日将至北京访民又遭洗劫,维权人士、异议人士、上访民众被打、被抓、被关事件不断发生,9月29日上午张德利家去了十几个警察,

让你死的跟你家狗一样

张德利讲:他家去了十几个人,一辆警车一辆黑色轿车,警察围住他家,派出所所长破口大骂张德利,说:“我要弄死你就跟弄死你家的狗一样,让你死的比你家狗死的还惨。”(几天前张德利家中的狗突然死了)还骂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话,张德利别无选择把汽油浇在自己身上,冲向警察准备与他们拼命,要用自己的生命捍卫自家的房子。

张淑凤讲十一快到了,我家一直停电停水无人问津,28日他和丈夫在自家门前写了标语要求恢复水电,并拍了照片想发给媒体关注。

张德利向记者大声哭诉自己的遭遇说:原来我特别相信共产党是为老百姓的,现在我不相信了,真的不相信,他们腐败透顶,在共产党的天下,把人根本就不当是人,他说我跟狗一样下,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只剩这房了,我不拼命怎么办呢,拆了我住露天呀,我只能跟他们拼命用生命保卫我的房。共产党的天下都是土匪,就是烧、杀、抢、掠的共产党,老百姓无权无势,说害死我就跟害死狗一样,我还活什么劲呀,我要用生命保护我的权力用生命保护我的房,你们就关注我吧,我说到做到。

新闻回顾

2007年张德利所住的前进村拆迁,建地铁M15号线府前街站的一级开发,要求前进村进行搬迁,但没有与张淑凤一家达成拆迁协议,2009年3月20日,北京市国土局又重新对该地块授权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顺义区分中心进行一级开发,但仍然未能与张淑凤一家达成拆迁协议。

张淑凤介绍2009年5月1日拆迁,6月4日就停电,电表也给偷走,电线全剪没了,无法正常生活,孩子己上初三只能用蜡烛学习。现在水也没有了,并用铁皮将房屋围困起来,房屋周围杂草丛生有一人多高,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艰难的生活了四年。暑去冬来、酷暑严寒真是人间地狱一样。

他还表示协议没法签别人拆迁要什么不合理的条件都荅应,而他家合理要求都不行,其实就是对上访者的报复。

2001年孩子上学经常被老师打,爸爸张德利到学校理论被老师闫胚雄手持铁棍并勾结三个流氓手持木棒在学校门外被欧打致残,从此走上上访之路,由于闫胚雄的哥哥是县公安局局长闫志刚(音)所以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状告几年了法院都未判决,而张淑凤却因上访,两次被劳教。在劳教所腰部被打残。

2011年5月13日强拆起诉法院己判决:被告第三人张德利、张淑凤、张楠于本判决书生效后30日内将位于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新村2街6排4号宅院腾退交予原告北京市顺义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拆除。没有赔偿判决。

30日上午记者再多次至电无人接听,现情况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