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飞机撞摩天轮 4人受困有惊无险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讯】10月1日,在纽省中北部海岸小镇奥德巴(Old Bar),一架超轻型飞机撞上一个游乐场中的摩天轮,4人被困高空,所幸被救援人员救出,并无受伤。据澳新社消息,事件发生在1日上午10点左右。一架猎豹S200超轻型飞机撞到游乐场的摩天轮上,并被卡在了支架上。被困在10米高空的4人包括53岁的飞行员和一名32岁的男乘客,以及在摩天轮上的一名9岁男童和一名13岁女童。

乡村消防服务部的发言人说:“事件所涉及的所有人都能安全逃脱,没有任何人受到严重伤害。”

那两名儿童在事发1个多小时后被救出,而两名成年人则被困了近3个小时才获救。

当地居民琼斯(Gary Jones)称,他9岁的双胞胎儿子从摩天轮上刚下来没几秒钟,飞机就撞上了摩天轮。 “这实在太吓人了。我的儿子们刚刚还在摩天轮上,刚下来大概60秒。”

紧急救援人员后来使用吊车将飞机的残骸从摩天轮上取了下来。飞行安全调查员将对与该事故有关的情况展开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