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件猫头鹰收藏品 咖啡店最佳代言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讯】在台南有一家以猫头鹰为主题的咖啡店,店家从十多年前就开始收集与猫头鹰相关的产品,到目前已经有上千只收藏品。成了咖啡店的最佳代言人,其中不乏全球限量的收藏品,带您来瞧瞧。

上千只大大小小的猫头鹰,形状、材质、神韵和表情不一。如果您也喜欢猫头鹰,走进这间猫头鹰主题咖啡店,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

客人:“我满喜欢瓷器的猫头鹰,很可爱很精致,小小的这样子。”

客人:“我觉得水壶就很有特色,它的造型可以做成这样子,就觉得很特色。”

客人:“我喜欢墨西哥的(收藏品),因为它是用草下去编的,造型很特别。”

猫头鹰咖啡馆主叶淑卿:“咕咕钟全球是限量一千只,我这一只是编号471号,还有墨西哥猫头鹰的麻编,这个数量应该是很少的,是从墨西哥带回来的。”

十多年前馆主就迷恋猫头鹰物品,收藏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只要看到猫头鹰造型的物品,一定想办法收藏到手,当然在收藏过程中也发生一些有趣的回忆。

猫头鹰咖啡馆主叶淑卿:“这也是一个难忘的回忆,我们很少会被真枪实弹对着我们。(鞋刷)铁架与支座是分开的,这个铁架在 (过境时的)扫描仪看起来像一个手枪,所以在荷兰机场被挡下来,为了这个鞋刷,那班飞机慢了一个多钟头。”

如果您也喜欢收藏猫头鹰饰品,有机会来到这儿,除了品尝手工现做咖啡外,还能与馆主畅谈猫头鹰收藏的点点滴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