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家垃圾出现大量的染血纸巾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讯】每年的10月15号是国际盲人节,山东临沂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处境,再度引发外界关注﹔网络推特14号傍晚开始流传,从陈光诚家倒出的垃圾发现大量带血碎布及擦血纸巾的讯息,陈光诚的健康状况让外界倍感忧心。

大陆法律工作者李向阳,14号晚在多个群组发出讯息:”从陈光诚家倒出的垃圾中,村民发现大量带血的碎布及擦血的纸巾。从带血物分析,陈光诚胃大出血或是身体受到重创大出血,生死未卜。”

法律工作者李向阳:“前一段时间一开始的时候,陈光诚胃出血已经吐过一次血了,今天刚刚得到这个消息,才刚刚发到网上去,我觉得这个消息应该很可靠吧,因为是我的一个朋友通过一个村民啊了解到,他马上告诉我了。”

网友一鸣与10多个网友,从这个月5号开始尝试前往临沂东师古村探访陈光诚,但是一下车就遭到当地警察拦堵,身上财物被抢。

网友一鸣:“我们10几个网友大都是这种情况,都没有成功,就是突破不了他那个防线。东师古村啊已经造成一种非常恐怖的一种状态了,只要是你看陈光诚的,不仅进不了村,有好多人的财物都被抢走了,而且还有人被打成重伤”

一鸣指出,陈光诚一家人由于无法与外界接触的情况下,生命、生存都可能出现危险。

网友一鸣:“所以我感觉属于人道的一种考虑,应该恢复他的自由,允许朋友去探望,这是最基本的”

据自由亚洲报导,目前有广东的大学生自发加入声援陈光诚的活动,他们戴上墨镜,喊出 “要有光、要有诚” 的口号。在台湾,民进党立法委员及关怀中国大陆民主运动的团体,周五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援陈光诚。

新唐人记者林莉、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