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举办洛矶山葡萄酒美食节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第14届加拿大卡尔加里洛矶山葡萄酒及美食节于10月14号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葡萄酒产区的酿酒商带来的佳酿和各种美食甜点让与会者回味无穷。请看报导。

今年的洛矶山葡萄酒及美食节在卡尔加里市牛仔竞技公园的BMO中心举办。品酒大厅里汇集了二百多个展位,为与会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葡萄酒、高档白酒、各种进口和微型自酿啤酒等和各种美味佳肴。

在博览会上,无论是新手、葡萄酒爱好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业内人士,葡萄酒及美食节都会让人兴奋不已。参加节日的人们通过品酒会、互动研讨会以及诱人美食度过大有收获的两天。人们可以品尝各种类型、各种年份的美味葡萄酒,而且能够和葡萄酒世界中最负盛名的名人们亲密接触。

于2009年获美国美食和葡萄酒(Food & Wine)杂志评选为年度酿酒师奖的酿酒大师斯密斯(Charles Smith)是本次葡萄酒节的瞩目人物,他酿造的葡萄酒和他的发型一样与众不同,口感极佳。

斯密斯:“葡萄酒适合每一个人,不管你来自哪里,不分种族贵贱,葡萄酒永远是一种文化。我酿酒是为了人们饮用,而不是为我自己。”

斯密斯和其他葡萄酒商有何不同之处?

斯密斯:“大公司都是一伙人一起酿酒,我公司所有出售的酒都是经我一人之手亲自酿造。”

当地一些知名餐馆也将自己的许多拿手菜肴带到节日里来。一年一度的洛矶山葡萄酒节及美食节是阿尔伯塔省本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盛会,已经成为当地重要的节日。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