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抢钱未遂 痛殴干妈撞墙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9日电)新北市凌姓男子借机在医院与妇人交谈并认做干妈,却趁机多次偷钱,更恶劣的动手行抢,抓“干妈”的头撞墙壁。警方循线逮捕凌嫌,今天依强盗等罪嫌移送检方。

板桥警分局今天表示,17日傍晚接获报案指称,辖区某医院病房发生伤害案件,前往调查发现,1名女看护宣称,遭干儿子凌姓男子强盗财物。过程中,因为拉扯遭凌嫌痛殴。警方安置被害人就医。

警方调查获知,被害女看护今年5月间,带看护病人至医院日光室晒太阳时,被凌嫌攀谈,彼此投机,凌嫌每日借机亲近,对外声称被害人为干妈。

今年8月间,凌嫌多次找被害人后,看护发现钱包内现金都短少,不禁刻意防范凌嫌。17日傍晚,凌嫌前往医院拜访时,竟然直接伸手强盗被害人放在裤子后口袋的钱包。

警方说,女看护极力反抗时,凌嫌相当恶劣的抓起被害人头发,将被害人的头部撞墙后,并将她从病房内,拖出到走廊痛殴,直至有人出面制止报警,凌嫌才放手逃逸。凌嫌随后还以电话恐吓,破坏妇人的汽车。

板桥警分局信义派出所循线侦办,18日于土城区某停车场查获凌嫌,并带回侦办。凌嫌供词避重就轻,坦承涉嫌窃盗、侵占、恐吓、毁损。全案调查询问后,移送板桥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