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 曼联惨败后求胜心切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伦敦24日法新电)英超足球劲旅奥尔德夏特(Aldershot)希冀明天联赛杯爆冷踢走曼联。而红魔总教头佛格森(Alex Ferguson)的子弟兵惨败曼城(Manchester City)饱受抨击后,求胜心切。

曼联在老特拉福球场(Old Trafford)以1-6败给曼城后不到48小时,随即动身前往罕普夏(Hampshire)。

佛格森急欲让球队把败绩抛至脑后,对于惨败的批评,佛格森指称:“必须赶快恢复。在曼联史上,胜负乃兵家常事,我们会从失败中恢复,毫无疑问。”

奥尔德夏特教练霍德华斯(Dean Holdsworth)则希望他的球队在对战曼联时,能唤起温布顿球队“狂帮”(Crazy Gang)的精神。

1992-1997年效力温布顿5个球季的霍德华斯,期待运用他的管理技能,与佛格森一较高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