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学首选 设计大展破百万人次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9月底正式启动的台北世界设计大展,不到一个月,三个展区的参观人数,已提前突破百万,许多学校也趁闭幕前,带领学生来一趟难得的校外之旅。

参观民众刘同学:“这电锅能跟我讲话(跟你讲什么)跟我说,里面的东西食物好了。”

生气的电锅,害羞的电锅,或是有着乳牛花纹的电锅,同学们发挥创意,为自己设计一款专属电锅,学校趁着设计大展闭幕前,率团参观,也不忘出题测验,学生们的美学感官。

参观民众刘同学:“就问这次展览产品中,你看到哪些材质?(那你看到什么)陶瓷、金属、布料、竹,木材、石材、玻璃。”

9月底正式启动的台北世界设计大展,松山文创园区、世贸一馆、南港展览馆,三个展区的参观人数,已提前突破百万,台北市长郝龙斌特别出席感谢。

台北市市长郝龙斌:“一百万人,这除了代表台湾人,对这方面的喜好,对这方面的追求,甚至我们创意设计,可以在世界上发光发热以外,更重要,一百万的参观者,也是对所有来到这里,这些世界一流的设计师,他们的肯定。”

对于2016世界设计之都的争取计划,郝龙斌表示,预计在11月,召开筹备会议,102年正式向国际提出申请,未来,台北市要更努力打造鲜明的城市印象,才能在下一波的城市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