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贪 阿拉法特遗孀遭通缉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中央社突尼斯31日法新电)突尼西亚司法官员今天说,该国1座法院对巴勒斯坦已故领袖阿拉法特的遗孀苏哈.阿拉法特(Suha Arafat)发出了国际通缉令,罪名可能是涉嫌贪污。

苏哈因与突国前统治家族发生争执,而在2007年遭取消突国公民身份,目前定居马尔他。她竭力否认贪污指控,并表示,她准备揭露案情。

突国司法部发言人告诉记者,突国法院已对48岁的苏哈发出通缉令,但未说明理由。

突国报章报导,苏哈因涉嫌在2007年春季贪污而遭通缉。当时她与突国前总统班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饱受批评的妻子莱拉.特拉贝西(LeilaTrabelsi )在突尼斯一同设立了1所国际学校,其后两人交恶。

苏哈在马尔他家中接受访问时说,她将对抗这种指控,“正如我对抗许多事情一般”。(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