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协商 乔丹立场坚持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球员心生不满、酝酿取消工会代表资格之际,以沙洛特山猫(Bobcats)老板乔丹(Michael Jordan)为首的十多位球团老板,反对在劳资协商中作任何大的让步。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今天报导,NBA球团资方与球员工会代表计划明天恢复协商,且球团老板将在会前先行讨论,预料乔丹在内的这一派将卖力游说,反对在下轮协商中作出大的让步。

联盟提议五五对分收益。但斥资2.75亿美元买下山猫的乔丹据说对此提议深表失望。

乔丹这派人马有10到14位老板,部分球团仍力图弥补过去亏损、确保长期获利。

山猫连年亏损,乔丹去年买山猫时,背负了庞大负债。

纽时报导,全明星赛球员韦德(Dwyane Wade)和霍华德(Dwight Howard)等50名球员,准备下周取消工会的代表资格。

NBA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昨天召开内部会议,球员会后表示,将重启协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