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花落石砸中2车 驾驶惊心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7日电)花莲地区今天降雨不停,苏花公路沿线多处积水并出现零星落石,有2辆汽车行经苏花大清水路段时遭落石砸中,幸无人伤亡。

花莲地区今天雨下不停,苏花公路边坡在大雨冲刷下,大量湍急的雨水从边坡冲下形成雨瀑,沿线也出现零星落石,多处路段则是严重积水影响车辆通行。

苏花大清水路段沿线上午出现零星落石,有2辆汽车于上午10时左右经过时遭落石砸中,所幸无人伤亡。其中1辆被落石砸中的自小客车无法动弹,最后由吊车协助吊离。

被落石砸中左前轮的自小客车,曾姓驾驶心有余悸的说,落石差一点就砸中驾驶座,实在太惊险了。

苏花崇德隧道北端路段因边坡雨瀑挟带碎石倾泄而下,虽未对交通造成直接影响,但公路单位已派员在现场监控。

花莲光丰公路13K路段也受到大雨冲刷,导致路基严重下陷。公路总局为避免发生危险,已紧急封闭道路,预订明天上午抢通恢复单线通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