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对叙发最后通牒 警告经济制裁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阿拉伯联盟24日在开罗召开外长会议,讨论了叙利亚日益深化的危机,并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叙利亚当局在24小时内接受阿盟派遣的观察团,否则将对其进行经济制裁

24日,阿盟外长会议在开罗召开,商讨对叙利亚暴力镇压示威者实施制裁。会议宣布给叙利亚政府24小时的时间签署阿盟向叙利亚派遣观察团的协议。

阿盟表示,如果叙利亚拒绝接受阿盟观察团,阿盟将在26日就经济制裁叙利亚进行投票。制裁的措施包括停止与叙利亚通航、限制叙利亚官员出国旅行,终止金融交易,冻结叙利亚政府资产,终止叙利亚境内阿拉伯项目等。

此前由于叙利亚当局无视阿盟提出的停止暴力并与反对派对话的“阿拉伯倡议”,阿盟取消了叙利亚的会员国资格。

叙利亚政府出动坦克及部队,镇压挑战阿萨德11年统治的抗议者,背负了至少3500条人命血债,目前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国际压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