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色星期五卖出114亿商品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讯】根据ShopperTrak最新公布的数据,今年美国黑色星期五的买卖火爆,零售额达到了创记录的114亿美元,相比去年增加了6.6%,是从2007年以来最大的百分比增幅。

芝加哥的ShopperTrak调查机构通报,今年黑色星期五爆出黑马,大约1亿5200万消费者,在这一天到商店或者网店购物,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0%。其中在商店购物部分,总共花了114亿美元,金额比去年增加了6.6%,人流量也比去年增加了5.1%。

该机构说,今年销售量的增加,得益于包括沃尔玛、Gap、玩具反斗城等商家,营业比往年早。根据调查,今年本来应该有更多的消费者,因为就业情况的改善,计划在黑色星期五购物,但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成行。

ShopperTrak估计,整个11月和12月,美国市场的零售额会增长3%到3.3%。不过全美零售商联合会预计,这个数字只有2.8%,远远低于去年的5.2%。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