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高球赛 吊车尾也有大奖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加州千橡29日路透电)总奖金500万美元的雪佛龙世界高球挑战赛本周开打,仅18位选手参加这场由老虎伍兹担任东道主的赛事,仅参赛就可说为年终划下成功句点,即使最后吊车尾也保证拿到14万美元奖金。

除了4届冠军、2年多来至今1冠未得的伍兹特例外,其他来到沙坞乡村俱乐部球场(Sherwood Country Club)的参赛者都是名列世界前50的选手。

虽然沙坞此赛非官定赛事,但挑战系列赛仍提供世界排名积分。

美国选手哈斯(Bill Haas)今天告诉记者:“约5年前在此打过职业业余配对赛,也看过父亲在这儿出赛,记得他告诉我,你要订目标,有1天来这参赛,因此,能取得参赛资格感觉很棒,希望将来再来。”

拥有14座大赛冠军的伍兹,去年白浪费领先优势,在延长骤死赛中,输给北爱尔兰选手麦道威(Graeme McDowell)。

伍兹今天下午在阳光普照的沙坞练习场,看上去状况很好,清脆地敲击着小白球,教练佛里(Sean Foley)在旁观看。

虽然期待已久想在本周拿下的胜利,未获官方列入,但肯定对伍兹最近在澳洲公开赛和总统杯高球对抗赛令人鼓舞的表现,再次给予验证。(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