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之春遇挫 IMF愿伸援手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讯】星期二(12月6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说,阿拉伯之春革命遇到了困难,该组织愿意和国际社会一起对这些国家给予帮助。

拉加德在华府智囊团举行的小型会议上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准备好350亿美元,可以借给阿拉伯之春相关的几个国家。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拉加德:“可以说,今天我们看到(阿拉伯之春国家)受到挫折,而且挫折高于预期。”

她说,国际社会有责任和义务,通过贸易、商业、投资、消除关税壁垒等方面,来帮助这些国家度过难关,走出自己的模式和道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拉加德:“根据G20会议协议的一部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确定可以拿出350亿美元,帮助这些中东和北非国家。”

拉加德建议阿拉伯之春的国家,可以通过提高补贴、工资、增加开支,来降低民怨,同时开发一个持久的金融政策,降低膨胀的政府赤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