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预约传黄牛 业者全力供货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8日电)iPhone 4S来了,中华电信预约人数突破20万人,但媒体报导,出现网购黄牛利用幽灵门号占预约单并在网路拍卖,中华电信说,只要消费者预约,会全力供应。

iPhone 4S将在16日开卖,电信3雄上周起开放预购,中华电信预约人数超过23万,如果再加上远传、台湾大哥大人数,预约人数突破40万人。不过,媒体报导,出现网购黄牛利用幽灵门号占预约单并在网路拍卖,喊价新台币数百至3、4000元不等。

中华电信不愿意评论是否有网购黄牛情形,只强调,供货量不成问题,会努力将iPhone 4S送到每个有需要的民众手中。

中华电信说,iPhone 4S供货不成问题,目前就怕来不及卖,以目前的通路与销货速度,每天只能卖出约4000到5000支,一旦预约量冲高,考虑由中华电信各地营运处,以平常上班日延后下班、假日加班的方式,消化预约量,满足民众的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